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品牌设计的养成

来源:锦狮网络科技 时间:2012-02-21 作者: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国内外各类公司的数量越来越多 品牌策划 品牌设计也就越来越显得重要了,许多院校和社会培训机构都开设了相应的软件课程以适应市场需要。虽然有些制作者的软件运用已经很熟练,但由于缺乏相应专业知识的支撑和科学的软件操作技巧,导致其效果图制作水平长期得不到提高,很拿出细致、真实、生动的设计来抢占市场争夺客户,在竞争中处于劣势。

 
 
 
  要使logo设计达到较高水平,首先要明确优秀的效果图该符合哪些要求,或者说要达到一种什么样的目标,总体来讲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1.良好的布局和明确的风格
 
  在ui的制作中,整体布局是整个制作的结构因素,只有在整体布局中做到合理安排才能有合适的填充效果。有了好的结构布局再去进行VI设计,就像在超级名模身上穿衣服一样,可以轻而易举的控制好效果。
 
  在设计中,恰当的、吸引人的风格可以提升作品的表现力。优秀的品牌设计必须要有好的观念,观念服务于整个制作工作,决定表达的内容和风格,使整个作品流畅、自然。
 
 
 
  2.合理切入角度、设计思路
 
  设计中的线条、图案分布是营造环境氛围的重要手段,也是vi设计中最困难的部分。线条、图案搭配可以看出出处,能够提升作品的表现力并且符合要表达的观念。
 
  
 
  3.和谐的色彩、材质搭配效果图制作
 
  色彩是效果图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使用的设计材料的直接外观效果,色彩、材质的搭配是否成功,决定了效果图的视觉冲击力的程度,以及能否在第一时间打动客户并造成深刻的视觉震撼,也就决定了能否成功的签下合同。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