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天猫发布新Logo 阿里高管笑称Logo和马云有点像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12-03-30 作者:韩杨

天猫发布新Logo

凤凰科技讯 3月29日下午消息,天猫正式发布新Logo。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王帅笑称,这Logo和马云有点像。天猫总裁张勇表示,这意味着天猫在独立域名、分拆独立运营、改名后,最终树立自身独立品牌。

盛典中,天猫强调,今年天猫唯一的任务是致力打造品质、服务、物流等方面的购物标准。天猫总裁张勇表示,2012年天猫将主要奉行三个原则:少做、做好、做通。张勇认为,未来可以想象的空间很大。

同时,张勇也强调,现在整个电子商务情况看起来很不妙,风险投资的热情也在下降,人们说电子商务很难做。整个市场正规与冷静,市场正回归理性。

“其实,电子商务是电子和商务的结合,它既需要扎实的商务技能也需要很好的购物体验。我们信奉的理念是相互协作通过合作的方式推动电商发展。”

在此次天猫年度盛典中,AR技术被应用到更多网购品类中,不光眼镜,各种款式的衣服、帽子等都实现了虚拟试穿、试戴、试用。天猫方面表示:“雷朋眼镜在线试戴只是天猫AR应用的开始,各种各样的商品都能利用AR技术实现更好地在线体验,这些从技术角度而言都可以实现。未来天猫会慢慢打通整个AR在线体验和购买环节。” 

 

厦门品牌设计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