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世界品牌博物馆

来源: 时间:2012-02-24 作者:

       随着国家的日益繁荣昌盛,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应该仅局限在对物质的追求,还应该提高思想水平,把精神追求当做人生的目标。那么如何提高思想境界呢?俗话说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笔者建议大家走进世界品牌博物馆,这里是一切文化与品牌的缩影。
  在一般观众的心目中,博物馆陈列的都是一些古老的标本。而世界品牌博物馆将会和传统印象中的博物馆大相径庭,很多世界著名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影子,相信来这里的更多人把参观世界品牌博物馆当成了娱乐休闲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是学习品牌知识和感受品牌魅力的地方。简言之,世界品牌博物馆肩负三个重要的功能,分别是传播承载、收藏记忆和记忆展现输送。
  传播.承载
  世界品牌博物馆是全球知名品牌的品牌历史和品牌文化的缩影,也是世界品牌发展史的缩影。这里绝对是一个品牌文化的百花盛宴,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品牌走到一起,分享和展示彼此品牌的思想、观念、文化、艺术、知识……各大不同的世界品牌使人可以更好的感受每个品牌的不同魅力,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和经商机会,推动了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人之间的交流与传播。一个世界知名品牌的魅力尚且无穷无尽,世界品牌博物馆的魅力更是无穷无尽。目前,世界品牌博物馆虽然还在筹备阶段,但众多地产商、投资商、对这个项目已经对这个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收藏.记忆
  博物馆与记忆的关系,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在世界品牌博物馆中收藏记忆功能更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世界品牌博物馆中,世界各大品牌将会被陈列在此,这些物质及非物质遗产将生动地体现和折射着人类文明的发展轨迹,形象地记录和展示着各大品牌在品牌形成、品牌发展和品牌完善过程之中不断获取成功的进步历程。
  关于某个品牌建设、某个产品的发展历史,关于品牌特定历史阶段的社会形象,关于品牌在历史长河之中的演变过程,都可以在博物馆中集纳呈现。在遍布全球的数万家世界知名品牌的世界品牌博物馆里,无数藏品讲述着关于品牌及其发展演变的一个个生动故事,可以更好的传播企业的文化,成为企业与企业之间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传播的桥梁。历史的脚步不断向前,今天的记忆收藏将会永久的成为历史。
记忆.展现
  世界品牌博物馆不仅承载、收藏记忆,更不断地将记忆展现、输送、传承给今天的人们,让人们从中获得教育和启迪,这也正是世界品牌博物馆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让广大人民群众分享这些品牌记忆,分享关于这些品牌记忆的整理与研究,是提升人们品牌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全民文化素质的重要方式。世界品牌博物馆已经成为成人充电的新课堂。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