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知名品牌的炼成

来源:中国品牌建设 时间:2012-03-05 作者:中国品牌建设

厦门品牌设计

  产品行销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设有16个分支机构,该产品被誉为"东方魔水",为世界各国上千万脱发者解除痛苦。这就是全球公认的生发知名品牌--章光101。

  章光101是北京章光101集团旗下的生发养发品牌,始创于1974年,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其养发、生发、防脱发及护肤等产品风靡海内外。

  1989年,章光101作为国礼送给日本竹下登首相,而章光101作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中药生发、防脱发品牌,也是唯一一个被作为国礼赠送外国首脑的生发产品,3个月后,赵章光和他的章光101产品在日本国内卷起了一股生发旋风,良好的效果在国际社会产生了极大的轰动和深远的影响。2005年,章光101分别在日本、加拿大、韩国、巴基斯坦等国设立分公司,并自出资金在日本筹建生产基地。2007年章光101在日本东京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宣布"东方魔水"成功进入了日本市场。2010年10月,章光101荣获世界自然医学突出贡献奖。

  章光101能够获此殊荣,与其创始人赵章光的艰苦经历和不懈奋斗是密不可分的。赵章光出生于中医世家,因少时家贫,不得不初中辍学与粗通中医的父亲行医乡间,成为一名赤脚医生。1968年因医治一位因脱发而精神倍受打击的女孩,开始了"研治脱发"的艰苦旅程。在没有资金,没有资料的艰苦环境下,赵章光不断的试验、改良、再试验、再改良,终于历经六年,经过上百次的试验之后,在1974年,赵章光终于研制成治疗脱发的中药制剂--101生发酊。

  1987年10月1日,赵章光在第36届布鲁塞尔尤里卡世界发明博览会上获得了由比利时国王亲自颁发的"一级骑士勋章",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101蜚声海外,章光101的生发、养发、防脱发及护肤产品开始在国际上崭露头角。1988年4月21日,在日内瓦举行的第16届国际发明与新技术展览会上,101获产品金牌奖,赵章光获得个人发明最高奖--奥斯卡发明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东方人。自此,章光101产品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东方魔水"。

  在同行业中,章光101是唯一一个在含金量极高的世界发明博览会上连续获得11项国际大奖,轰动海内外并得到中国和国际社会双重认可的养发生发防脱发知名品牌,并因其辉煌的业绩、经典的发展历史、独具特色的经营模式入编《中国MBA经典案例》并被载入《中关村科技园区志》。

厦门VI设计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