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以优质产品助推品牌化工程

来源:中国品牌建设网 时间:2012-03-06 作者:中国品牌建设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肉类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并指出,要积极开发市场需求大、科技含量高的优质新产品,从而推动肉类工业品牌化工程。
  作为国家肉制品龙头企业,金锣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化战略为座标,十分注重对我国优良传统肉类食品资源的挖掘,不断拓展产品体系设计,积极研发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民族特色或区域特色品牌,推动自身工业化生产和品牌化经营,提升我国传统肉类食品的市场竞争力。
  为此,金锣在保证传统肉制品的优良品质下,研发了适应伊斯兰教口味与宗教信仰的清真产品,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2010年,为满足消费者对肉制品的更高需求,金锣推出“肉粒多”高端香肠产品,再次颠覆了市场对高温火腿肠的口感口味,在创新产品概念的同时,也获得了市场成绩的验证。
  为了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提升产品档次和品牌知名度,金锣加大了对科技领域的投入力度。除了从国外引进高温火腿肠生产线外,金锣还将生物技术、工程技术、信息技术等高新科技带入生产研发的各个环节,全面保障了“四个提高”的实现。

  金锣负责人介绍说,未来,金锣将依托既有优势,继续走“以优质产品促品牌化工程”之路,实现企业实现跨越发展。

厦门最好的标志设计公司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