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宝洁启动伦敦奥运营销战略——宝洁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活动

来源:中国品牌建设网 时间:2012-03-07 作者:中国品牌建设网
  宝洁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奥运营销中,公司将加强在互联网传播上的力度。他称,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与以往的奥运会主要区别,就在于消费者在网上的参与程度以及互联网扮演的角色。
  “2012年,可能很多中国消费者并不能实时看到奥运会的赛况,通过互联网的平台,包括腾讯这样的重要的互联网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奥运的进展,也可以更有效地参与到宝洁‘为母亲喝彩’这一大众性活动中来。”
        2月28日晚间,宝洁公司正式启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母亲喝彩”主题活动,并宣布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荣誉合作伙伴”。
  由此,“为母亲喝彩”将成为宝洁2012奥运市场营销项目中贯穿始终的主题。据悉,宝洁旗下的9大知名品牌:潘婷、飘柔、海飞丝、舒肤佳、玉兰油、帮宝适、佳洁士、金霸王和吉列都将加入此次活动。这也是宝洁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活动。
  据悉,在全年奥运项目中,腾讯公司作为宝洁2012奥运项目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将利用旗下极具优势的整体媒体资源,全面助力宝洁达成目标。据宝洁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腾讯的合作将落地腾讯网、腾讯视频、腾讯QQ、腾讯微博等多个业界最优秀的媒体传播平台。
厦门品牌设计公司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