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联想用新的营销方式拓展用户群

来源:中国品牌建设 时间:2012-06-15 作者:

凌晨消息,联想集团(微博)副总裁、联想中国区首席市场官魏江雷昨天下午表示,联想将借助体育营销、时尚营销等方式拓展用户群体,尤其是年轻群体。

  今年,联想集团将加大体育营销力度,除了与NBA合作在中国20个城市展开营销外,联想集团还将参与赞助五场马拉松比赛。

  据悉,兰州是联想集团赞助的马拉松活动的第一站,此后还会有北京站、杭州站、上海站和厦门站。为配合兰州国际马拉松大赛,联想集团还推出一款运动APP应用“乐疯跑”。

  魏江雷昨天下午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联想今年将发力体育营销、娱乐营销,以拓展用户群体。“以前做电脑,联想用户群主要集中在20到45岁,但联想将把消费群体拓展至16到60岁。”

  他进一步表示,由于用户群体跨度非常大,必须找到不同的营销方式,以便让联想品牌被不同用户,不同年龄段的爱好者产生深刻认同。

  具体到体育营销,魏江雷表示,联想希望通过赞助马拉松等体育项目,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联想品牌年轻、活力的一面。

  谈及马拉松运动与联想品牌的契合点,魏江雷以联想手机为例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联想做手机已经有12年历史,如果没有前面长时间的忍耐、准备、磨炼,不可能一年两年就跑马拉松。”

  “一个品牌的磨炼就像马拉松一样,需要很多的坚持和坚韧,需要你不断的投入把产品做好。”魏江雷认为,马拉松就像产品研发的过程,需要很多的积累才可以最后拿到一个非常好用的手机。
 
 

厦门设计公司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