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狮-专注于品牌形象的研究、塑造、梳理、改造、设计与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欧特克有限公司的设计重心

来源:视觉同盟 时间:2012-08-03 作者: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日前帮助了欧特克清洁技术合作计划参加者, 英国南极调查局(BAS)的探险队前往南极洲埃尔斯沃斯湖。他们将借助欧特克数字化样机解决方案的帮助,探索生命进化和气候变化效应的新迹象。
 此次的南极洲副冰川湖探险已经计划了十五年,由于团队缺乏合适的工具,一直无法对计划进行充分测试以确保能够在允许的时间内获取所需样本。借助欧特克数字化样机和用于可持续设计的仿真技术,BAS的工程师得以在开始探险前就创建出了钻探数字模型并模拟了所需工作条件,及时测试和分析工作方法并做出了必要的调整。
 英国南极调查局(BAS)的工程师将花三天时间通过陆路将设备运送至埃尔斯沃斯湖,利用热水钻头在冰雪覆盖的湖中融化出一个2.2英里深的洞并提取水样。在洞口重新冰封之前,考察队只有短短24小时的时间来提取水样。
 “这次热水钻探的规模是前所未有的。”负责管理热水钻头设计的BAS工程师Andy Tait说道,“由于每件事情都必须快速完成,我们必须先创建一个准确的三维模式指导整个钻探的运作并模拟其性能,这一点至关重要。一旦开始在冰上工作,我们就不允许出错。”
 欧特克清洁技术合作计划旨在为突破性的环境项目提供帮助。作为该计划的参加者,BAS获得了欧特克的数字化样机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可视化工具Autodesk Showcase和技术图纸工具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Tait将利用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通过图像材料与同事和合作伙伴进行互动式交流,说明钻头及其元件的运作方式。Tait还认为,在帮助BAS制作令人惊艳的演示文稿和其他视觉化材料、帮助向更多受众解释该技术这一方面,Autodesk Showcase将起到极其宝贵的作用。
 Autodesk Inventor能自动协调数字模型中的各种变化,简化设计的分析、实验和最终优化过程。因为项目团队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操作,而项目的规模、重量和强度参数也极为复杂,所以Autodesk Inventor对这一项目而言至关重要。由于设备需要经过远距离运送,所以必须坚固而轻盈,并且能够抵御极端低温。
 欧特克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Lynelle Cameron表示,“我们的技术如果能帮助这个伟大的项目获得成功,我会更加相信,无法独力解决的问题可以通过集体力量来找到答案。很高兴BAS团队会和我们合作来进行这次史无前例的探险。”
 
清洁技术合作计划简介
欧特克清洁技术合作计划通过数字化样机提供用于设计、可视化和仿真的一流软件,支持清洁技术先锋企业的工作、创新和环保方面的进步。欧特克邀请北美、欧洲、日本和新加坡的清洁技术公司申请以 50 美元获得总价值达15万*美元的软件。欧特克在本计划中提供的行业领先的软件系列包括Autodesk Product Design Suite Ultimate、AutoCAD Revit Architecture Suite、Autodesk Simulation Mechanical、Autodesk Inventor Publisher和Autodesk Vault Professional,每款软件最多五份许可。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欧特克
欧特克有限公司是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和传媒娱乐业。自1982年AutoCAD正式推向市场以来,欧特克已针对全球最广泛的应用领域,研发出最先进和完善的系列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用户进行设计、可视化,并对产品和项目在真实世界中的性能表现进行仿真分析。例如,荣膺过去十七年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全部获奖影片,均采用了欧特克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欧特克公司网站。
 Autodesk、AutoCAD、Alias、Autodesk Inventor、Inventor和Revit是Autodesk, Inc.和/或其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子公司和/或附属机构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奥斯卡奖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称、产品名称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的所有者。Autodesk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变更产品和服务内容、说明和价格的权利,同时对文档中出现的文字印刷或图形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上一篇:葡萄酒业的战略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