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华人设计大师陈幼坚艺术杯设计

来源: 时间:2012-02-28 作者:

 

  2 月最后一天注定将是 D2C 不平凡的一天, “原创设计大师季”即将在 29 号拉开帷幕,迎接第一位著名华人设计大师——陈幼坚的大驾光临。

厦门品牌设计

 

  极少设计师可以衬得上东情西韵四个字,陈幼坚的设计正是这四个字最诗情画意的体现。从未真正受过系统的专业熏陶,却积攒了 40 年的设计资历,手握着超级客户名录,这个留着山羊胡子的男人可以把最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提炼成式样讲究、老派,还时髦的现代设计。曾在一次设计师沙龙的闲谈中听人说道:两岸三地的设计师,尤以平面为主的,都曾感受到来自陈幼坚的“挤兑” ,话说完大家笑成一片,的确,这份“挤兑”令人忍不住发发牢骚,但更令人尊敬。
 
  2 月 29 日,陈幼坚创建的纪念品品牌将登陆D2C平台销售,念兹陈幼坚 20 年心力,它在香港设计史上取得的辉煌现如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从文具、文化体恤到茶叶、雨伞、手表、时钟、中式食具等等,东西坊的产品目录共 27 个种类,超过 700 件产品,每一件器物,好似一座雕塑,每一个设计都像一种图腾。
 
  一直无缘亲见“东西坊”的设计,D2C平台将遥不可及的大师作品以最浪漫的方式带到观者眼前,对于此次与锐店的合作,陈幼坚也表示“希望借助该平台将多年的创作经验与更多喜爱设计的群众分享。”于是便有了东西坊与内地观众的相遇。
  据悉,首批上线 7 款东方意蕴马克杯,它们的血统与陈幼坚的东情西韵一脉相传,采用 77% 的骨瓷与 100% 的金水制成,尝试浓缩东方文化行云流水的理念于股掌之间。你可以叫它们杯子,但我更愿意叫它们,艺术。
  2月29 日上午10点,与陈幼坚约会,不要尖叫。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