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乌克兰首都城市形象LOGO

来源:333cn 时间:2012-03-12 作者:smoyu

厦门标志设计

 

  基辅(Kiev)位于乌克兰中北部,是乌克兰的首都,经济、文化中心。城市有可以夸耀的古迹和纪念教堂,公园绿地和一个美妙的河流。因而基辅被称为“花园城市”。 去年9月份基辅市组织展开一个城市形象标志设计竞赛,设计师或者设计公司都可以参加到这个比赛中,并且不限制提交作品的数量。参赛作品将在2月6日至3月6日之间进行网上和短信投票选出。

厦门标志设计

 

  目前投票环节已经结束,获得最高票数(9129票)的标志(下图)由四个不同的图案和乌克兰语“Київ(基辅)”组成,四个图形分别象征:蓝色蜿蜒而过的第聂伯河、绿色的基辅市花栗子花、金黄色的大教堂和神话人物天使长米迦勒的翅膀,也是基辅市市徽的图案,是爱和善良的象征。同时还有一个新的口号:“місто, де все починається(这一切都始于这座城市)”。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标志设计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