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为坐而设计”大奖赛

来源:广东新闻网 时间:2012-03-13 作者:广东新闻网
厦门商标设计
  “为坐而设计”大奖赛作品展最先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展出,此次广州展展期将持续至5月13日,此后会在香港、上海、米兰等地巡展。展览既有克拉尼、原研哉、喜多俊之、Philippe Starck菲利普·斯塔克、阿布斯等国际设计大师的作品,也有中国设计师石振宇、朱小杰、包泡等人的作品,每件作品无不展示出设计师的新奇创意。
  而“国际知名设计师作品邀请展”是与国际著名家具设计师、建筑设计师、艺术家等合作的成果,这批作品受到了设计界的一致好评,也反映了当前原创设计的最新动向。
   用京戏龙袍缝制的西式沙发、以类似鹿角的树枝装饰的中式座椅、竹条编织成线条优雅的“椅君子”……“中国原创设计十年暨‘为坐而设计’大奖赛作品展”10日在广州红专厂开幕,50把形态各异的椅子呈现出设计师的新奇创意,令参观者惊叹不已。
  据介绍,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与广州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共同主办,分为“中国原创设计十年研讨会”、“‘为坐而设计’大奖赛作品展”、“国际知名设计师作品邀请展”三个板块,集结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学者、艺术家进行学术研讨,拉开中国工业设计新十年的序幕。
  “过去的十年是承上启下的时期,中国产品设计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内肯定会有大突破,而这个突破的基础就是前十年的积累和沉淀。”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教授王受之说,希望未来中国设计能走向世界,产品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的转变。
  广州红专厂负责人黄丽诗表示,希望通过展览和讨论,回顾、整理中国原创设计的积累与沉淀,鼓励创造力的产生和更多设计的可能性,探索新十年的发展之路,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长足发展。

厦门标志设计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