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茶叶包装

来源:中国包装设计网 时间:2012-06-13 作者:深圳市八道广告有限公司

“宁谷仙茶”出处于《武夷真君仙茶道秘笈》,云:“伟哉宗师(指武夷君),其父彭祖。真君大法,实出乃家。走避秦政,其先两湖。止于建南,其境仙遐。养气延年,其功在茶。啜饮枕浴,其理太和。石泉瀹茗,其为除魔。修仙炼丹,......。”

传说彭祖晚年隐居武夷,彭祖的儿子武夷君,不愿为秦始皇渡仙入道,率领族人千余人,来到武夷山,开荒种稻种菜,栽种茶荈,宁谷中制茶建舍,采制仙药剂世救民,隐居武夷180多年。飞升之日,在修炼地架起布幔为亭。会同皇太姥、魏王子骞十三真人等,以茶开设仙宴,宴请乡人,告别“曾孙”而去。入道之后,以茶驯气,以茶养生;喝岩泉,契山花,食 野果,活了八百岁。从此茶被视为仙人的饮品,称茶为“灵茶”或“仙草”。因生长于武夷山水奇秀,岩壑幽胜,翠峰叠嶂,佳木葱郁的岩谷之间,凝聚武夷“山川之灵气,日月之精华,仙人之道化”,“宁谷仙茶”从而名振武夷,馥郁天下!

深圳八道设计公司将武夷山奇美的山形、九曲十八弯、三十六峰、九十九岩、武夷岩茶八道制茶工序融绘于包装之上,用点、线、面的视觉构成语言,巧妙地将山、水、茶、人贯连起来,形成一幅有节奏、有韵律的图画,当包装在消费者手中轮回转动时,如同游离于武夷碧水丹山、岩谷花香之境,领略茶人独特的传统制茶工序。此款包装是对武夷山的写照,也是对武夷岩茶的诠释,从而引导消费者懂茶、爱茶、惜茶。

41798.jpg

 

 

41799.jpg

 

 

41800.jpg

 

 

41801.jpg

厦门包装设计

上一篇:微妙含义的标识 下一篇:返回列表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