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风和居的包装

来源:中国包装设计网 时间:2012-06-21 作者:

项目背景

风和居日本料理,日本著名餐饮品牌,落户中国多年,深受国人喜爱。

创意构思

风和居落户中国多年来,获得了巨大的成就,但是,风和居也面临着品牌整合的问题。在原有的基础上突破创新,是摆在和风居高层面前的最大难题。兰旗创意团队了解到和风居的现状,进行了千人大调查,对调查数据进行严格分析,并与风和居领导多次研讨,对其品牌内涵进行了深入挖掘。风和居是高档主题餐厅,适合白领人士的情侣约会和朋友聚会,因此兰旗创意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了清新自然又颇具时尚个性的logo,整个VI系统围绕着logo进行设计,让风和居成为时尚人士的首选。整合之后的风和居,不仅获得了众多白领青年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了大众的追捧,品牌形象在中国人心中大幅度提升。


42113.jpg

 

 

42114.jpg

厦门画册设计

上一篇:蓄电池的包装设计 下一篇:返回列表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