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伦敦奥运会赞助商的LOGO

来源:Design China 时间:2012-06-18 作者:

img201206151439530.gif

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正式名称是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TOP计划”、“TOP”赞助商)。本届伦敦奥运会总共有11家“TOP赞助商”,分别是可口可乐、麦当劳、Visa、通用电气、欧米茄、三星、源讯、松下、宝洁、陶氏化学和宏碁。随着伦敦奥运会奥运会日益临近,这些顶级赞助商的奥运营销也打得火热。下面来看看这11家伦敦奥运顶级赞助商的组合Logo。

  首先看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和供应商,最上一栏“World Olympic Parntnes”就是11家顶级赞助商。


img201206151439531.jpg

 

 

img201206151440082.jpg

厦门包装设计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