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厦门设计公司 厦门标志设计 厦门商标设计 厦门LOGO设计 厦门画册设计 厦门包装设计 厦门vi设计 厦门品牌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前沿

中国酒业包装设计

来源:Design China 时间:2012-06-19 作者:smoyu

陈建军,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学位办学位授权评议专家,联合国(WPO)世界包装组织“世界之星”设计奖中国推荐委委员(评委),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世界选美组织(WBCO)中国区副主席,北京大学资源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广东省包装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工程项目评审中心专家评委,“深圳之星”设计奖评委。
《国窖1573国礼酒》包装设计,采用悬挂式的造型,打破了传统意义上酒的包装设计概念,酒瓶设计以大红灯笼造型形成酒坛形状,表现出喜庆吉祥的红色装饰着富丽、精致的牡丹花悬挂于中国传统的宫门之下,整体包装设计鲜明、独特、醒目,体现出“国窖、国礼、国色、国瓷、国花、国门”的中国元素和中国风格,它那沉稳、大气和华丽的造型,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的国庆纪念酒,章显出节日喜庆气氛和酒的美味。同时,也体现独树一帜的中国形象和卓越的品牌价值。

img201206151138270.jpg

 

 

img201206151138271.jpg

 

 

img201206151138275.jpg

 

 

img201206151138287.jpg

 

 

img201206151138288.jpg

 

厦门logo设计

锦狮案例推荐:
最新发布文章: